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开展2017年冬季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研管办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8




  (通讯员 刘翔 乔佳龙 摄影 乔佳龙)为了进一步配合学校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于2017年11月24日中午12点半开展了冬季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在法硕中心学生党总支书记潘丰文、辅导员李杨和刘翔的带领下,各班学生代表组成检查小组开展了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分成4小组,各检查小组认真检查了宿舍生活用品的摆放、用电安全等事项,并据此对宿舍总体情况进行评分。

在检查过程中,潘丰文书记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同学们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予以赞扬。她强调,要增强防火、防盗和用电安全意识;寝室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主要地点,保持寝室围卫生关乎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对于处理好同学关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共检查99个学生宿舍,评选出环湖1153010个优秀宿舍,环湖1120810个文明宿舍。

    此次冬季宿舍消防安全检查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而且也增强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