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届校研究生会礼仪队开展首轮内部培训

发布者:白玉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86

(通讯员陈远哲 付陈陈)优雅气质秀出班姬续史之姿,魅力礼仪展现中南学子谢庭咏雪之态。为提高本届研究生会礼仪队成员的礼仪素养,10月2325日中午,校研究生会文体部在新体体操馆对今年新招募的30余名成员进行了首培训,本次培训课武汉纺织大学孙悦老师主讲。

  

据孙老师介绍,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包括站姿、礼仪肢体动作要领以及行走姿态等并详细介绍了不同类型的礼仪活动的主要工作及注意事项老师在三天的课程中亲自示范了礼仪活动中的站姿、坐姿以及引导手势,并对成员们逐一进行指导。尽管天气炎热,训练强度较大,但是新成员们都积极投身于其中精神饱满地学习各项课程内容

参加礼仪培训活动的成员都是从本届校研究生会内部精心挑选出来的,在三天的培训课程中,大家态度积极,参与热情很高。之后,她们将以志愿者的身份活跃在校内各大比赛、晚会的现场。本次培训旨在规范队员们的礼仪动作,提升她们的形象气质,打造一支训练有素的专业礼仪队伍,校研会文体部成员方璇说。

一位参与本次培训的礼仪队成员在训练结束后说:“参加礼仪培训活动虽然辛苦,但是收获也很丰富。授课老师不仅教学水平高,而且非常认真负责。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不断提升自我,更好地服务学校。

人无礼不立,事无礼不成。本轮培训让各位成员领会了如何在学生活动中做好一名礼仪人员,并且进一步挖掘和提高了自身的修养和潜力,让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