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347

各学院(中心)、全体研究生: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中南大研字〔20169号)及《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于10月24日召开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对各学院(中心)初评推荐人选予以审定,对机动名额进行评审。

在学院初评工作中,由于部分学院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人数少于学院名额数,学院初评剩余1个博士名额、1个硕士名额。根据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将这两个名额并入机动名额,因此,今年共有11个博士机动名额、1个硕士机动名额,在全校范围打通择优评审。

经学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议,同意各学院初评推荐的26名博士、163名硕士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决定对参评机动名额的研究生以成果积分由高到低排序确定获奖人选。具体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现将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2017102531日。凡对评选结果有异议或发现个人信息有误的,请在公示期内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研究生院104室,联系电话:88386550。

  

  

                           学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