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研究生“文澜论坛”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501

通讯员 胡波 马丽)3月14日晚7时,我校第三届研究生“文澜论坛”动员大会在文添楼105教室举行。第三届研究生“文澜论坛”组委会和日常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会秘书处李爽主持。

大会伊始,第三届“文澜论坛”组委会委员、校研究生会主席张朕发言。他回顾了我校研究生“文澜论坛”的发展历程,表示“文澜论坛”已经成为我校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学术活动品牌。他充分肯定了第三届研究生“文澜论坛”筹备前期的工作成果,并对全体筹备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

随后第三届“文澜论坛组委会其他委员纷纷发言鼓励大家充满激情投入到本届文澜论坛的筹办工作中去委员或分享自己参加往届文澜论坛”的工作经验或对本届“文澜论坛”的前期筹备工作进行总结,或就自己分管部门工作职责进行介绍和说明。虽然各位委员发言角度不同,但都透露出一致的主题,那就是鼓励大家继续保持斗志昂扬的工作状态发扬团结一心协作精神研究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带领下群策群力,共同本届“文澜论坛”办得更加出彩

第三届 文澜论坛日常工作小组组长们依次发言文档编辑组组长李飞鹏就论坛相关稿件的撰写工作进行了说明策划协调组组长姚远总结前期筹备工作并对分论坛招标事宜进行部署;专项事务组组长李梦妍对论坛颁奖晚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网络宣传组组长郑俊宇总结了前期征稿宣传工作成效并表示将继续做好论坛后续宣传工作;对外联络组组长张翀汇报了前期与全国近百所高校的合作宣传工作情况并就后续对外接待事宜进行安排;后勤保障组组长李炳燃就论坛物资保障和分论坛对接等工作作了相关说明

最后第三届文澜论坛组委会委员研究生分管学术工作郭琦对本次动员大会作了总结发言。至此,第三届“文澜论坛”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