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2010年第6期稿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0浏览次数:50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2010年第6期稿约
2010年第6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将于1115截稿,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本刊的选稿宗旨是只注重文章的质量和原创性,文章的风格上不拘一格,包括理论性、实践性论文和调研报告等,欢迎多种类型的稿件。
二、按照通用学术惯例,一人一年内最多在同一学术期刊发表一篇文章,因此,已在《研究生学报》2010年第1期、第2期、第3期、第4期、第5期发表过论文的作者请不要投稿,此类来稿我们概不审阅。
三、来稿请注明电话、电子邮箱和所在班级等详细联系方式,以便与作者联系及出版后向所在班级信箱发送样刊。
四、不接受本校研究生邮件稿件,请直接投纸稿至稿箱。
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用稿公平公正,采用三审制和交叉审稿制度,通过初审进入二审的稿件,无论是被选用或者没有被选用的稿件我们都会与作者交流编辑部的审稿意见。所发论文以质量为唯一依据,也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没有通过初审的稿件如要与编辑部交流的,可以发邮件至编辑部邮箱
热忱欢迎大家赐稿,并期待佳作。
投稿地址:环湖公寓19栋一楼与文添楼一楼专用信箱。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
                                                        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