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0-09-21浏览次数:509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国家留学基金委拟于201010分别在北京、西安和上海举办第二届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参加说明会的外方学校将为我国符合申请资格的学生带来各自学校有关2011学年奖学金申请详实、准确和权威的信息。

届时除开放式咨询和专题讲座外,外方学校还将根据报名学生的人数从中选定部分学生预约进行一对一面谈。请符合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条件的各类优秀在校研究生于930日前通过活动官网(http://www.cscdf.org/edufair)登录注册。

1、研究生在活动官网登录时请按就近原则在北京、西安和上海三地中选择一地参加。

2、完成登录注册的研究生按照活动官网的通知打印参加说明会的入场券,凭入场券参加各项活动。

3、参会研究生请事先认真了解国外院校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并携带学生证、个人简历、成绩单和留学计划等相关资料。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