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2010年编辑部招新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8-30浏览次数:50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
2010年编辑部招新公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创刊于1983年,为我校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学术科研中心主管的双月刊学术性刊物,现为《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在全国高校研究生学报中居于领先地位。本刊分为3个版块:经济版、管理版、法学版。我刊本着“创新求实、弘扬学术”的宗旨,努力为广大在校博士生、硕士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以期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学术素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专门设立研究生学报编辑部负责日常工作,编辑部的主要成员来自在校博士生和硕士生。研究生学报编辑的主要工作职责是:1、负责研究生学报稿件的审稿组织工作;2、负责研究生学报录用稿件的编辑工作;3、负责研究生学报的对外交流工作。
现将具体招新情况公布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10级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
二、招聘名额
本次招收9名新编辑,其中:经济版3名,管理版3名,法学版3名。
三、招聘条件
(一)思想进步,学有余力,热爱编辑事业,工作积极主动,富有责任心;
(二)具有较为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文字功底,熟悉论文撰写规范;
(三)具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水平,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报名方式
(一)将个人简历(附有效联系方式)投递到环湖学生公寓19栋1楼稿箱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0108
五、录取办法
本次招新共分两轮:第一轮,简历筛选。有意应聘的同学请依照上项说明按时投递个人简历;第二轮,面试。经筛选后,条件符合者名单将以公告的形式贴出,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六、咨询与解释
咨询方式:graduate198301@sina.com(不接受电子简历)。
本招聘解释权归《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编辑部。
                       研究生学报编辑部
                         2010年8月30日
 
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同时感谢您对研究生学报的关注和支持。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