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〇九级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15浏览次数:595

1210日至13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期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培训班在南湖校区文添楼落下帷幕,来自各学院的1342009级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委员接受了党务工作等多方面能力素质的培训。校党委书记徐敦楷、副书记杨志光、副书记刘可风、宣传部部长肖翠祥、研工部部长王文贵以及组织部韩长忠老师为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进行专题培训。

本期培训共分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集中培训阶段)中,共安排了六场讲座、汇报,分别就正确认识和看待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加强党务素质,提高党员思想理论水平;认真学习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员;开展廉洁教育、加强党风建设;加强社会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研究生党员发展的信仰及其他等问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在第二阶段(支部讨论)中,各支部都认真进行了讨论和总结,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感受和对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考、展示了他们的收获。参加培训的党支部都撰写了学习心得与体会,并顺利地通过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