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排球比赛拉开帷幕 研究生队顽强拼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23浏览次数:501

9月25日中午1:00在南湖校区的排球场我研究生排球队首战经济学院队,男队和女队都有精彩的表现。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可谁也没有懈怠更没有抱怨,相反我们的队员个个都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比赛场上,队员们齐心协力,当球员发挥不佳时,队友互相安慰鼓励;当出现有争议情况时,大家也能够互相谅解;当球队落后时,拉拉队整齐划一的加油鼓劲。
女队队员在张杰玲、陈鑫等队员的带领下,奋力拼搏、不畏强敌,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特别是张杰玲在扑救受伤的情况下仍打满全场,赢得了队员们一致好评。在这场比赛中,女队的姑娘们表现出来的顽强的精神,高昂的斗志,赢得了场外的阵阵掌声,她们不愧为我们研究生部的铿锵玫瑰!让我们为她们优异的表现和不畏强敌的精神而喝彩!
因为我们的排球队刚组建,我们输球了,但是我们并不气馁,因为我们有那股不服输的劲头和不懈拼搏的勇气。队员们拼搏的一幕幕犹在眼前,互相鼓励,进退接球,不管结果如何,我们经历了,体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更多的是,展现出了我们研究生部的团结拼搏精神。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取得等号的成绩。
排球本身就是一项令人愉快的运动,无论输赢,美丽的击球弧线划出的都是青春最美的旋律。(研究生部团宣)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