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湖北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创造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23浏览次数:501

2006922-24日,湖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高校类)暨湖北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共有14支男子团体队,8支女子团体队参赛。

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场上队员敢打敢拼,场下队员出谋划策,最终,以我校研究生为主的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夺得甲组比赛的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第四的优异成绩。因为我校的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还荣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乙组(专业组)男女团体冠军分别被中国地质大学和江汉大学夺走。

本届羽毛球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共同举办,是湖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高校类)暨湖北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的项目之一。运动员纷纷表示,争取来年取得更好成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