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部喜迎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23浏览次数:50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7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迎来了前来报到的2006级研究生1692名硕士、博士研究生。清晨七点,研究生部的老师及05、06级的共70余名研究生志愿者着装上岗,为新生的报到做好全部的准备工作,等待新生到来。
 
校党委刘可风副书记、学工部周景明部长从南湖赶到首义校区,看望了报到的新生,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张中华副校长多次到迎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对2006级新生问寒问暖,关心学生的点点滴滴。
 
在这次迎新工作中,研究生部对新生报到的流程、工作人员的安排作了周密的部署和充分的准备,协调好财务、宿管、保卫等多个部门,为新生创造了良好的报到环境。整个报到现场在各部门通力协作,积极配合下显得井然有序。从行政楼的一楼到三楼,从大厅到楼梯间,每一个角落都活跃着协助这次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他们以最真诚地笑脸一遍又一遍耐心地解答新生们在报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研究生部的领导、老师们也一直辛勤奔波于各楼层、宿舍间解决新生的种种问题。正是这70多名师生的共同努力,才使得新生报到工作在条不紊中顺利完成,也让2006级的新生们在入学时就感受到了学校温暖的氛围。
夜深了,校园里依然到处是忙碌的身影。从这次迎新活动中,我们感受到的是学校领导的关怀,体味的是学友之间的无限温情。正是这份情谊在这个秋天的日子里更显得弥足珍贵。
  文档附件: